莉莉菲

微信:anjoanjo
微博:莉莉菲

【早餐日记】2018-4-21:黑糯米糖粥/卷饼/炒米粉/蒸饺子/蔬菜沙拉/提子









2018-4-21 晴→阴 早餐日记

在阳光中起了床,想起今天是周末,干脆再花多点功夫,把早餐做成brunch,中午就省事了。

昨晚用电饭煲预约了黑糯米粥,黑糯米是过年后姨妈给的自家种的,很少,奶奶说反正家里不吃,让我拿来了。

不小心加了很多糖,超级甜,记得oppa说过吃甜的东西很舒服,我也觉得,早餐吃了甜食,一天心情都不错。

卷饼是昨晚擀饺子皮剩下的面团做的,很厚,卷了苦苣和黑椒脆皮肠,很有嚼感。

炒粉丝味道超级好,都早成了我的拿手菜了。

蒸了两笼饺子,我们的是昨晚包的猪肉韭菜馅,小王子的是他生日时包的银鱼韭菜馅,超级迷你。

看到oppa拿奶瓶,还没就座的时候就哭起来了。

之前不肯吃的饺子今天吃了三个,给他塞嘴里的时候,还把大拇指也塞进去了,估计是嫌饺子太大想推一下。另外还吃了一点粥和一点点粉丝,当然,把奶喝光了。

发现生日过后,他好像对很多东西都很快就懂了,在吃方面也能接受越来越丰富。

特别享受以周末为由的慢吞吞的餐桌时光。


评论
热度 ( 2 )

© 莉莉菲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