莉莉菲

微信:anjoanjo
微博:莉莉菲

【早餐日记】2019-1-4:奶油草莓香草Cupcake/黑咖啡










2019-1-4 雾 15.6℃早餐日记

奶油草莓伏在奶油“雪顶”上,让单调的香草Cupcake有了一抹亮丽的色彩,酸甜适中,就像生活会给你阳光,也会给你雾霾,当然,在时间的驱使和你的作为下,生活自然也会给你答案。

阴天光线不足不要紧,可以借助灯光辅助,若偷懒不打光也没关系,还可以移动桌子的朝向,哪里有光朝哪里,这样成片可能会噪点斑斑,但那是自己的选择。

无糖的黑咖啡,它来告诉你,本味就是苦的,要不同口味,可以自己调。

往裱花袋装奶油时不小心打破了一只高脚玻璃杯,这是入住三年半来第一次打破餐具。

oppa静静地拿来扫帚打扫干净,但我心里有一点点波澜,却一直告诉自己,不必太在意,不必主动挽留过失,而应把心思放在接下来的裱花上,看,它多温柔又明亮。

吃一顿早餐不需要大道理大智慧,但是生活处处就是道理啊,俯拾皆是。


评论
热度 ( 3 )

© 莉莉菲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