莉莉菲

微信:anjoanjo
微博:莉莉菲

【早餐°】2019-3-11:蔓越莓核桃椰蓉面包/贵妃芒果/牛奶







2019-3-11 晴 19.2℃ 早餐日记

当昨晚看到未来两天太阳回归,心情是雀跃的。

今早醒来第一件事就是打开天气预报,看到两颗“蛋黄”仍然完好的挂着,才放心去做早餐。

蔓越莓核桃椰蓉甜面包,很少做像这种同时放很多种馅料的面包,因为简单才有无数种可能,但每一口都丰富的口感又令人无法抗拒。

又到吃贵妃芒的季节了喂,特意挑的带点生的,撒点盐巴,吃起来脆生生的,带点酸,但又被盐中和了。

想起小时候李子季,特别喜欢街上卖的那种把李子夹爆了然后往辣椒糖水里蘸一下的酸酸甜甜的口感,后来发展到芒果生(青脆的芒果削成片)也可以这样吃,但是撒的是椒盐粉,再到后来变成陈皮粉,这种酸甜的口感自己做不来,但我发明过一种更简单的方法,口感一点也不差,等迟点做个菜谱公布。

女汉子今天半跪着用有肩周炎的手臂举着5D3拍了十张竖幅手模图,自然不会说出来手臂已经在发抖了,想当年刚入这机时,双手举着拍了二十张,就得歇一晚啊。


评论
热度 ( 2 )

© 莉莉菲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