莉莉菲

微信:anjoanjo
微博:莉莉菲

【早餐°】2019-3-17:燕麦全麦蜜红豆软欧/黑椒脆皮肠/卡布奇诺











2019-3-17 晴 22℃ 早餐日记

昨天趁天气好,带小王子出去玩,河边波斯菊怒放,草木葳蕤,木棉树冒出了新芽,浸润着阳光的空气都散发着勃勃生机的气息。进入商场,仍然是香氛弥漫。路过咖啡馆,现磨的豆香依然扑鼻而来。

转眼间,3月已过半,时光急匆匆又慢腾腾,总是以不变拥抱着千变万化。

春天的明媚也直接体现在餐桌上,初次尝试花朵造型的软欧,面粉里除了有全麦,还掺杂了少量燕麦,夹了蜜红豆馅,昨晚出炉oppa喊饿,和小王子一起吃了两个作宵夜。

“你知道我为什么喜欢这种硬的面包吗?”他问。

“像中式面饼?”

“对。”

硬朗的外表,裹着甜蜜的内心,这自然是令人无法抗拒的组合啊。

今天也算有好天气,空气湿度降到57%,皮肤稍干,一扫此前回南天的阴湿。

煎得半熟的蛋黄,流下了些许粘着盘子,每当这种时候,总要想象梅尔在普罗旺斯用面包抹干净盘子吃光的样子,似乎只有这样才能算是给一顿午餐划上圆满的句号。


评论
热度 ( 2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莉莉菲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