莉莉菲

微信:anjoanjo
微博:莉莉菲

【早餐°】2019-3-23:纯蛋黄版香草葡挞/蒸沙地蜜薯/卡布奇诺







2019-3-23 雨雾  24℃ 早餐日记

  一到周末人就懒散了,没做面包,调好了蛋挞液用半成品的蛋挞皮拷了纯蛋黄版香草葡挞,还蒸了沙地蜜薯,再煮一杯卡布奇诺,中西合璧简单食。

  oppa虽然不用上班,但一早就起来学习了,我稍微赖了一下床。

  晨早就雾蒙蒙,有零星雨,此刻依然是大雾笼罩。好天气额度已经透支完毕,在去到夏天前接下来得回笼一下春天。

  即使不能洗厚衣服不能洗昨天新到的四件套,依然阻挡不了我“断舍离”的决心。

  其实早在四年前入住搬家时接触了“断舍离”这个概念,就所谓断舍离过一次,但当时并未真正读这本书,真的什么也没舍得扔啊,连被虎子抓破了表皮也不知道以后是否还会用的呼拉圈都塞得满满的搬过来了,当时没请搬家公司,不算软装期间参参差差地顺路蚂蚁搬家过来的那些,正式搬的时候还自己拉了四车。 

  而事实证明,有些东西真的是当扔则扔,因为后来根本就不会再用,比如呼拉圈。

  这次是认认真真读了《断舍离》,虽然还有三分一未读完,但已经迫不及待地想要对衣柜强行优先下手了,并且是想趁热打铁,装好的要立刻马上带下去喂“小黄狗”,不然肯定会重蹈覆辙——一放下可能过一段时间又重新捞出来了。

  预祝我今天的任务能够顺利执行,毕竟我是书中说的无法断舍离的三种人中的第二种——执着于过去的人。

  我还给自己贴过一个标签:伟大的鸡肋怀旧症患者。

评论
热度 ( 3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莉莉菲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