莉莉菲

微信:anjoanjo
微博:莉莉菲

【早餐°】2019-3-14:可可大理石纹双色花朵面包/牛奶










2019-3-14 阴雨 21.6℃ 早餐日记

晨起有一朵巨大的可可大理石纹双色花朵面包在等着,那种单纯的对食物的期待,既令人勤奋,又令人的一天似乎多了几个小时。

因为在昨晚我就设了6点半早起的闹钟,在oppa之前,为了能拍到完整的面包。

“要你起得比我早,我过意不去,要不你和我同时起吧。”他说。

“没关系,早起我还能多干点别的事情。”

其实我心里想的是,你为什么不想想怎么补偿我呀?比如叫我尽情地买锅碗瓢盆什么的。按不完全统计,我每周都至少有一天要早起的呢,因为偶尔总会做一些完整不可分割的面包。

今天这个面包火候掌握得还算OK,上色均匀,皮薄拉丝,无沉渣和空洞,手感松软,口感无酸无酒,算是我的水平,没有出乎意料的好,也没有不可控的差。

前些天看到有人说春无三日晴,果然,老天爷真体贴,看你吃了两天“蛋黄”喉咙太干,今天开始,就赏“水”喝了。

把这朵灿烂的花吃下去吧,在心里多存些晴朗。


评论

© 莉莉菲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