莉莉菲

微信:anjoanjo
微博:莉莉菲

【早餐日记】2017-1-1:无糖牛奶黑麦片/白煮蛋/圣女果





2017-1-1 雾晴【你若不关心时政便不看新闻;不关心风月便不看小说;但若关心生活和美食,请关注我的微博@莉莉菲 ,我们来聊聊】

新年快乐!

第一次写2017竟然是给早餐建文件夹,然后又把1-1写成7-1,是有多排斥呀。

无糖牛奶黑麦片/白煮蛋/圣女果,这么简单的餐单本来就想偷懒不拍的,但是新年第一天如果开了头,估计一年都会懒哦,所以不能给自己找任何理由和借口。

早上看到Q群的历史消息时间都加了年份了,2016真的是过去了,有那么一瞬间的失落,不过没关系,每一个今天都会成为历史性的昨天,抓不住昨天,就好好的过好今天,然后展望明天就好了。

引用一下自己的《微言语录》,“既然‘生活不止眼前的苟且,还有诗和远方’,那么就算作不出诗也去不了远方,至少也要过成远方的诗的样子。”。

新的一年,立志继续把日子过成诗。


评论
热度 ( 3 )

© 莉莉菲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