莉莉菲

微信:anjoanjo
微博:莉莉菲

【早餐日记】2017-3-5:海绵杯蛋糕/黑麦片水果酸奶杯





2017-3-5 阴【你若不关心时政便不看新闻;不关心风月便不看小说;但若关心生活和美食,请关注我的微博@莉莉菲 ,我们来聊聊】 

关于产前焦虑,昨天收到很多网友的鼓励,突然觉得心就慢慢定了下来,有妈妈说,多想想宝宝出生后的幸福场景,能缓解产前紧张。是的,痛过之后我就解脱了,为了自由,有什么不能勇往直前的呢?

今天依然没见阳光,但也没见雨,只能自我调节,适应不喜欢的天气。

昨天下午烤了两炉海绵杯蛋糕,这好像是第一次做这个,戚风近来总是失败后都忘记还有这个可以试试了,虽然没有戚风的松软口感,但是有一股特别的蛋香,特别有嚼感,今天早餐oppa剥了个大纸杯的咬了一口,说:“这种蛋糕好密好实在,戚风都是骗肚子的。”

黑麦片水果酸奶杯凉凉的,穿着薄羽绒过起了夏天的感觉真爽。


评论
热度 ( 3 )

© 莉莉菲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