莉莉菲

微信:anjoanjo
微博:莉莉菲

【早餐日记】2017-3-9:蔓越莓海绵蛋糕/水果/牛奶




2017-3-9 雾【你若不关心时政便不看新闻;不关心风月便不看小说;但若关心生活和美食,请关注我的微博@莉莉菲 ,我们来聊聊】 

4点多被痒醒打了只吃撑了的蚊子,然后睡不着,看了些顺产日记直接就失眠到6点。

补了一觉美梦连连到9点,也真是奇怪,整个孕期做的梦都是驮着个大肚子,梦里做什么事情都特别小心,就是没有预告一下性别满足一下我的好奇心。

一边在抗拒着昨晚做的蔓越莓海绵蛋糕的呼唤,一边接到快递电话说要派送婴儿床,想赖下床都不能了。

我在切芒果的时候,oppa还来摸了下我裹着围裙的肚子说:“你的小床来啦。”

“人家还没醒呢。”

他匆忙地扫掉了两块蛋糕和一杯牛奶,芒果都没吃,就接着组装起床来了,最喜欢看他动手专注的样子,连流动的空气都变得温柔。

最近迷上了做海绵蛋糕,虽然海绵没有戚风那么松软润滑,前些天做杯子的很好吃尝到甜头后,昨天做的是方盘的,但因蔓越莓快过期了,放了特别多,有点沉,长的不够高。

每次买的1.3公斤的蔓越莓都是被日期赶着吃完的,要不是昨天新买的1.8公斤的到货,也不会这么心急放这么多。

婴儿床的雏形在oppa手中逐渐形成,虎子在阳台里若有若无的叫两声以示存在,窗外的迷雾厚重浑浊,但愿中午又能迎来哪怕是柔和的阳光。 


评论
热度 ( 1 )

© 莉莉菲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