莉莉菲

微信:anjoanjo
微博:莉莉菲

【早餐日记】2017-5-12:雪莲子桃胶银耳糖水/戚风蛋糕




2017-5-12 晴转阴 【你若不关心时政便不看新闻;不关心风月便不看小说;但若关心生活和美食,请关注我的微博@莉莉菲 ,我们来聊聊】

重拾起早餐存照这个美好事业,几乎是隔了两个月后。

从今天起我的早餐就变成了三人享用,虽然小王子目前只能通过乳汁的方法来接受。

做了妈妈后发现更想妈妈了。

所以昨天妈妈生日,虽然无法回去给她庆祝,但做了蛋糕。

烤了两个戚风坯,一个抹了奶油,当晚饭吃掉了;一个保留赤裸,做了今天的早餐。

搭配冻的雪莲子桃胶银耳糖水,在小王子哼哼唧唧中享受着这个夏天的早晨。

现在每天的时间安排,都是被动的,正如友人所说,一切都得看小王子脸色行事。

虽然做每件事都见缝插针似的逮着他睡着的时间来安排,每天睡得晚又睡得少,但慢慢也适应了,我相信,乐在其中很快便会磨合好。

时光匆匆亦漫漫,带着更多的盼头,暗暗对自己说,要把日子过得和缓安宁。


评论
热度 ( 4 )

© 莉莉菲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