莉莉菲

微信:anjoanjo
微博:莉莉菲

【早餐日记】2017-5-24:咸鸭蛋三明治/薏米桂圆银耳糖水/菠萝蜜





2017-5-24 雨 【你若不关心时政便不看新闻;不关心风月便不看小说;但若关心生活和美食,请关注我的微博@莉莉菲 ,我们来聊聊】

昨晚睡下时看了某些资料心情复杂导致3点仍未成眠,旁边oppa睡得正酣。

有人说失眠时最想做的事是一脚把枕边人踹下去,怎么能那样做呢?我是那么善良斯文的人!我可不想小王子醒的时候他没精力而要我一个人照顾。

目光再爬过去,熟睡的小王子,头稍后仰,蜡笔小新的小脸既视感,我不禁反复问自己,他真是我生出来的吗?他真的是我儿子吗?

起来挤完奶后,好久才迷糊睡过去。

今早一场雨扫走了酷热。

离上次正式做早餐又快两周了,时间过得毫无概念。期待着回归正常生活,他能走路说话,能自己吃东西,但又眷恋他在怀中的柔软。

今天的早餐是尽冰箱库存乱凑,做了个咸鸭蛋加双椒火腿的咸三明治,咸鸭蛋是昨晚白煮用来送白粥的,剩下了一个,拿来压碎混着番茄汁做夹馅。

这次爸爸做的咸鸭蛋非常入味,还出油了,不像坐月子时妈妈做的那批还没入味就捞起来了。

菠萝蜜是妈妈买的,一块钱一斤,十多块买了一整只,半只两个人吃了两三天,过足了瘾。

早餐完毕已经迎来中午,午餐看来可以省了,雨还在淅淅沥沥,很凉爽。

就是这样的天气,小区泳池今天竟然开放了,比往年提前了半个多月,不知今年是否有机会去游。


评论

© 莉莉菲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