莉莉菲

微信:anjoanjo
微博:莉莉菲

【早餐日记】2017-3-11:煎蔓越莓吐司/煎蛋/水果/红米燕麦粥





2017-3-11 雾 【你若不关心时政便不看新闻;不关心风月便不看小说;但若关心生活和美食,请关注我的微博@莉莉菲 ,我们来聊聊】

做了一夜乱七八糟的梦,在“雾都”中睁开双眼,透明的玻璃窗已经变成磨砂窗。要说昨天还有几百米能见度,今天应该就只有几十米了。

前些天跟oppa信誓旦旦地说:“都3月了,今年回南天是不会来了,否则我就把我的头给你坐。”

“我可不想坐你的头,圆圆的,不舒服。”

向来打赌我就喜欢赌我的头,要是他认真,我都不知道给他坐过多少回了。

想我那高贵的头啊,也是怪可怜的,更可怜的是人家屁股还不接受。

煎了家里的土鸡蛋和无糖蔓越莓吐司,红米燕麦粥是昨晚预约的,一份简单的早餐就完成了,拍摄的时候,连镜头都蒙着水汽,门和窗是不敢开了,整个人处于一个完全封闭的笼牢里。

吃完早餐的时候,突然发现雾淡了点,能见度一下子有几公里了,但愿这鬼天气快快过去吧,否则真对不起即将来临的阳春三月啊。


评论
热度 ( 4 )

© 莉莉菲 | Powered by LOFTER